美女家書83年後到 9頁紙先道歉晚寫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美國郵局日前發現一封貼有2美分郵票的信,證實是83年前由一名女兒寫給母親的家書。讓人吃驚的是,這封信中女兒請母親原諒自己信寫的太晚。

美國馬薩諸塞州皮茨菲爾德(Pittsfield)的一名郵遞員發現,一封寄給該城Dollena McMichael的信件很厚卻只貼了一張2美分的郵票。從郵票的面值和發黃的信封判斷,郵遞員認為這是一封古老的信,通報了局長。

經查證,這封信是1931年,由Dollena的女兒Miriam McMichael,從她居住的緬因州霍爾頓(Houlton)寄出的家書。當年Miriam只有23歲,在緬因州的一所學校擔任教師。

幾經調查發現,這封上世紀30年代老信的寄信人和收信人都已經作古,最終郵局找到了Miriam的姪女,也就是Dollena的孫女,69歲的Ann MacMichael。

Ann打開信後,發現信件共有9頁,一開始,Miriam就向母親道歉,說自己寫信寫的太晚了。

GeoBeats新聞報導,美國郵局至今已經投遞了1500億封信,鮮少出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