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幹啥?北京長安街底部被爆藏1米厚防爆層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26日,大陸媒體爆出,北京長安街底部修建了一層80——100厘米厚的防爆層。網友熱議指出,是用來閱兵的吧?普通的路早壓爛。據悉,長安街厚度120厘米,而普通公路僅40多厘米。

《京華時報》報導,長安街底部修建了一層80——100厘米厚的防爆層。長安街於今晚11點,啟動南禮士路口至五棵松橋段的大修工程。施工時間為晚11點至早6點,如因工程需要繞行,市民請關注交管部門發布的信息。

消息傳出後,引起大陸網友跟帖熱議。

江月秋雨:方便閱兵,大型裝備路過不會出事 。

大米-zy:用來閱兵的吧、普通的路早壓爛。

喜歡吃菠菜的大力水手:長安街厚度120厘米,是已經達到這個厚度,還是將要達到這個厚度?我知道德國的高速公路修建質量極好,很多路段的厚度就是1m。

濱_ennhinn:用意何在?主要想告訴誰?日本,美國?萬丈跟老百姓有一毛錢關係?

哦包:怕成這樣?

迤驍鴿:應該修13米。

青山唔記得關門我啱好走嚟:放心吧。不會上去站在哪擋坦克的。

愛情是誠實的謊言:中央集權的標誌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