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癌末男30歲的心願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一名男子羅登(Rowden)原本計劃在自己30歲生日當天和心愛的女友結婚。但在今年5月,羅登卻被診斷出罹患肝癌末期,女友為了不讓羅登失望,和好朋友一起將醫院布置成結婚禮堂,而羅登在完成婚禮後的10個小時,即離開人世。

這場令人感動卻又心碎的婚禮,在6月11日舉行,過程被拍成了影片,18日發布在YouTube上,至今已逾270萬點撃量。

影片長3分10秒,白色的玫瑰伴隨著琴音,工作人員忙著在紅毯上灑上白色花瓣,及新娘的白色禮服裙擺,接著畫面出現一個點滴瓶,以及一隻插滿了大大小小針管的男子,臉色蒼白表情虛弱,他就是羅登。

新娘經過精心打扮,牽著花童慢慢走向羅登。婚禮開始,羅登似乎體力耗盡,望向妻子的眼神,看得出疲憊和虛弱。

過程中,一旁的好友和親人為他搧扇子,但一手搧,一手還得忙著擦眼淚。新娘子揭開頭紗給羅登深情的一吻,影片沒有任何旁白,但卻讓人感動到淚流不止。

有網友留言,「這麼多的洋蔥在這裡頭,實在太催淚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