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幫爹地請假 小女孩得到Google意外驚喜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接下來這個不算是甚麼娛樂新聞,卻上了今天西方娛樂版的頭條了。這是一位叫Katie的小女孩寫給Google的信,她的爸爸是Google的工程師,小女孩就跟Google說,親愛的Google,您可不可以幫我確認,Daddy是不是可以在這個星期三休息呢,因為他平時只能在星期六休息。

PS. 星期三是Daddy的生日,再一個PS. Google你知道的,現在是暑假。

真的非常可愛,然後Google也非常正式的回了她一封信,上頭寫說,親愛的Katie,妳爸爸為Google和全世界的用戶,設計了很多很漂亮的東西。

在這個他生日的特別的日子,我們了解到星期三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夏天,所以我們在七月的第一個星期,我們要給他整整一個禮拜的假期!

是不是很溫馨的小故事呀!Google真不虧多次被票選為福利最好的公司,真的很善解人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