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6月25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中國投資參考》

金融時報旗下的《中國投資參考》指出,6月的上半月,中國42個城市的房屋銷售量比5月上半月下跌了16%﹔若與去年同期相比,更大幅下跌了29%。過去三個月來,房屋銷售量平均下滑22%,顯示中國房地產市場下滑的趨勢已經進一步擴大。

英國BBC中文網

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已被免職

中共黨媒報導,涉嫌貪腐的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已經確定遭到免職,成為十八大以來第一位「國家領導人」級別的高級官員落馬。蘇榮與周永康關係密切,是江澤民派系的人馬,因此蘇榮被調茶、免職也格外備受關注。

美國《Business Insider》

中共公布新地圖 鄰國不開心

中共當局週三公布一份新版的中國地圖,地圖上將整個南海劃入中國領海海域,引發國際關注。由於南海海域與許多島嶼的主權目前仍然充滿爭議,中共的這項大動作,勢必將引發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等鄰國的不滿與抗議。

香港《蘋果日報》

衡量對全人類貢獻 中國自私排107位

日前英國公布一份最新的「好國家指數」調查報告,根據35項指標,衡量世界各國對全球的正面貢獻程度,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只排在107名。主因在於中國吸收了全球的許多資源,但對全球的正面貢獻與付出卻不成比例,成為一個「自私」的國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