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懷柔驚現人形怪獸 結果被嘆太狗血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在北京懷柔的一處山裡,有網友拍到人形怪獸,引來網民的熱議。6月24日,有微博用戶表示,這是一名科幻微電影演員沒換衣服在路邊如廁。這個消息一出,被網友嘆:「太狗血!」

有網友22日爆料:「週末和朋友去懷柔探險,因為內急,自己離隊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怪獸,當時竟然還很鎮定的拿出手機拍了下來,現在發帖子的時候回想那一幕真有點後怕。誰能告訴我這是個啥玩意?」

這名網友貼出來的照片顯示,怪獸全身銀色,長有兩個大耳朵。消息引來熱議,有人說「怪獸」是「饕髦」,「俗稱銀角大王」。

很快,下午3點多,一名@偽幻想家的網友發消息說:「週末,我和朋友去懷柔拍科幻題材的微電影,拍攝過程中我尿急,也沒有換下道具服就去小便了,碰到一個哥們,從遠處和我對視,然後掏出手機猛拍了我幾張就揚長而去……沒想到今天上網看他把這組照片發出來了。希望大家不要恐慌……幫轉一下別讓鬧劇繼續。」

@偽幻想家還說,「稍後讓道具組的朋友發我幾張這件衣服的照片,昭告天下。」

不過到現在,這組道具照片沒有發出來,但有關這是否是為微電影炒作的消息,已經在網上爭論了起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