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獲得第七屆iPhone 夕陽類攝影獎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獲得第七屆iPhone攝影獎(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IPPAWARDS)夕陽類首獎的Little Su(小蘇),分享她用iPhone手機拍照的心情。

據《欣傳媒》報導,Little Su對能得獎感到很意外,因為類似的照片很多,她以為頂多入圍,應該不至於得獎。而由於參賽至今已經快一年了,日前接到主辦人 Kenan Aktülün 通知獲獎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上google確認才知道自己真得獎。

Little Su是用老舊的 iPhone 4 拍攝這張夕陽的作品,她是從尼羅河郵輪裡面往外拍的,那是船內燈光的反射,所以,會得獎還蠻驚訝的。

Little Su說,她幾乎天天都會用手機拍照,像記錄日常生活一樣,不過它們不一定都可以當作攝影作品。

如何應用手機拍出好作品,她表示,用手機和相機沒有太大的差別,想要拍出清楚的照片,基本上就是對焦要準確、光線要足夠等等。多磨練構圖、拍以前要想好重點要擺在哪裡、一個景多拍幾張不同構圖,這樣會比不經思考拍出來的作品好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