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 美國人生活中最重要三事竟是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美國政府的最新一份研究報告發現了美國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三件事,結果或許出乎您的意料!

這份由美國聯邦政府勞工統計局根據2013年情況完成的調查報告顯示,美國人平均每天躺在床上8小時44分,其中老人和孩子的睡眠時間多達10個小時。睡覺是美國人日常生活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美國人讓歐洲人吃驚的要數打工一族,在週一到週五,每天的工作時間,竟然是10個半小時。平均下來,美國男子每天比美國女性多工作53分鐘。可見工作是美國人生活最重要的部分之二。

美國人生活中最重要的第三件事是休閒,平均到每天,這項活動佔據了他們5小時16分鐘。具體來看,看電視平均用掉2小時46分,聊天花了39分鐘,閱讀只有20分鐘,鍛鍊身體更是可憐的只有19分鐘。

給所有美國人一個警告的是,美國青少年的讀書時間,每天平均只有4分鐘!

另外,美國人每天平均花8分鐘祈禱,其中南方人明顯比北方人虔誠,因為他們用於禮拜、祈禱的時間更長。例如,路易斯安那州平均每天祈禱時間是16分鐘,羅德島州只有2分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