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和22日焦點賽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這個週末,有三場焦點之爭,一起來看一下比賽的賽況預覽。

F組阿根廷和伊朗隊的比賽將在週六中午進行,阿根廷上一場雖戰勝波黑,3分在手,但全場射門次數和命中率卻比對手少很多,如果阿根廷想在本屆盃賽走遠,進攻方面要再加強,球隊核心梅西依然是這場比賽的最大看點。而對手伊朗明顯處於下風,對伊朗來說,能打平就算贏。

G組的德國以4比0戰勝葡萄牙,獲得了一個不錯的開場。週六,他們將與四年前南非世界盃的對手加納對陣,當時德國以1比0小勝。今年這一戰,德國人最擔心的是受傷的主力中衛胡梅爾斯能否上場,因為這將關係賽事大局。同時,德國隊也必須注意到下午比賽的炎熱天氣給他們帶來的影響,尤其是與加納隊,他們必須更加注意防守。如果能克服以上不利因素,對陣上一場敗給美國隊的加納,德國可以說是勝券在握。

同在G組的美國隊,則要在週日對陣葡萄牙。美國首輪得勝擁有心理優勢,而輸了分數又折大將的葡萄牙則要面臨更糟糕的局面。首先是主力後衛佩佩紅牌停賽,另一名後衛科恩特朗則因為受傷,要遺憾的錯過本屆盃賽的剩餘賽事。而葡萄牙隊精神支柱C羅可能要因為傷重而徹底離開本屆世界盃賽場,雖然葡萄牙隊官方否認此事,但是相關猜測滿天飛,不管怎麼說,他的傷情注定要影響比賽發揮。而美國老將鄧普西雖有鼻傷,卻依然會堅持上場。占有開局勝場心理優勢的美國,還是有機會在從葡萄牙身上拿分。

以上是本週末三場關鍵賽事的分析,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週末所有比賽的賽程預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