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尹旭安旁聽劉萍案被抓 高喊「土匪打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訊】6月20號在長沙某地有幸和湖北尹旭安一起聽尹旭安去新余旁聽劉萍,魏忠平和李思華(中共官方認定擾亂公共秩序,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尋釁滋事)的經過,讓人震驚。

6月18日,尹旭安、楊崇、王亮、孫濤、徐喆等購到新余火車票。在火車上時得知黃賓在新余火車站被抓,新余當局大肆非法抓捕準備旁聽人士,大家商量決定在宜春火車站下。到宜春下車后,宜春網友熱情接待,安排妥當。晚上因羅向陽劉沙沙亦準備來會合,當地網友鍾萍,廖佳華,汪正友,胡湘銀去火車站接站時被抓。

第二天一大早,羅向陽、劉沙沙、楊崇、孫濤、徐喆、王亮、尹旭安到新余市商務局舉牌。然後分批到新余市余水區法院后。在離法院150米左右,有警察拉警戒線並實行交通管制。有100多警察便衣在法院附近走來走去。

雖然這樣,羅向陽還是高喊藏在心中好久的話:「劉萍無罪,民主萬歲。」一直到被抓上車還在喊。尹旭安第一時間把羅向陽被抓消息告訴友人時,被十幾個國寶圍捕,最後被四個國寶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時強行帶上車押送到珠珊派出所后,一幫民警以對尹旭安和其它幾位同樣類似抓捕帶到派出所的網友審查為由,在未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搜身。

尹旭安以對方沒有出示搜查及在人身安全清單上簽字。而後警察準備抽取尹旭安的血液,尹旭安因警方拿不出法律依據而拒絕,而遭到毆打。被打后尹旭安高喊:「土匪在匪窩打人」。而之前警方明知尹旭安的高血壓達到三期極高危情況。而且尹旭安一到派出所聲明不舒服,要求警察讓他吃藥,剛開始警察還不同意。後來在他強烈要求下警察找到醫生,給他量血壓。有200/140,尹旭安以前都是吃三顆,這次醫生讓他吃十顆。警察一直要求尹旭安做筆錄,但被他以不按法律程序來辦而拒絕。最後那些警察就胡亂編造一些筆錄(備註被訊問人拒絕簽名)來交差啦。

大概12點,這些警察要把他強行遣返。主要是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怕在派出所及新余市出問題。四個著裝警察全程陪同並用執法儀錄二個小時左右(中途尹旭安因不舒服,要求自費治療,但遭到拒絕),直到尹旭安坐上火車並慢慢離開。

哎,公民依法旁聽一個公開審理的案子竟然遭如此對待。真要連法律的底褲都不要啦嗎?(審判結果出來,劉萍和魏忠平被判六年半,李思華被判三年。羅向陽因喊口號被行政拘留10天。)

柴金元於2014,6,20在長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