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談中餐「炸餛飩很好吃」 笑噴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訊】在美國,中餐館幾乎遍佈各個城市,很多美國人也愛吃中餐,不過中餐在美國已經變成了改良版,一起來聽聽老美談他們愛吃的中餐品種。

Maroen Mendoza:「我愛吃中國菜,喜歡吃蘆筍加大蒜,喜歡雞肉拉麵。」

Alfreda:「(我喜歡)糖醋雞、越南粉、(菲律賓)炸春卷。」

Jeremya:「左宗棠雞,我最愛(吃)。」

Breana:「(我喜歡)炸芝士蛋糕。」

Tykat Sarelis:「宮保雞丁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愛吃花生,而且任何雞肉我都愛吃。」

Brandon:「陳皮雞,我覺得這應該是美式中餐。」

聽聽這些老美對美國中餐的口味選擇,您是不是會放聲大笑?的確,這些菜餚或許只有在海外的中餐館才能吃到。在中國,很多同一名目的菜餚並不是這種味道,或者根本就沒有這道菜。

不過,很多海外華人在近些年力推真正的中國菜,特別是本台一年一次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的廚技大賽,讓外國人對中國的飲食文化豎起大拇指,讚賞的不得了!

YouTube視頻,老美談中餐

本台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廚技大賽,讓老美見識什麼是中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