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世足快搜 義門神布馮 恐告別世界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巴西世界盃賽程預報,以及今天的世足快搜。

6月16日賽程預報

台北時間6月16號,E組F組共3場比賽,E組凌晨零點,瑞士出戰厄瓜多,凌晨3點,同樣是E組法國對上宏都拉斯,而F組,上午6點阿根廷出戰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

=====================

義門神布馮 恐告別世界盃

現年36歲的義大利五屆世足元老門神布馮(Gianluigi Buffon),首戰對英格蘭,因腳踝扭傷缺席。賽前義大利公布出賽名單,門將布馮因傷無法上陣,由西瑞古(Salvatore Sirigu)頂替出賽,甚至有說法指出,布馮恐無緣今年的世足賽。

=====================

有飛機蒐敵情?法國隊總教練抗議

明天凌晨3點將首戰宏都拉斯的法國,能否洗刷上屆世足賽因搞內鬨而難堪提早出局的不良形象,全世界都在等著看。不過,防內鬨,還得提防敵營搞飛機?法國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今天指控,有一架小型無人遙控飛機出現在法國隊的訓練基地上空,他懷疑這個飛行物的目的是為了偵查敵情。

=====================

水患侵襲 波士尼亞踢世足成希望

全國人口數不過380萬的波士尼亞首次闖進世足賽,他們去年在確定踢進世足賽之後舉國歡騰,但日前巴爾幹半島的水患,卻讓波士尼亞從美夢中驚醒。當家前鋒德薩科認為,本屆世足賽將帶給波士尼亞人民力量,也讓全世界看見巴爾幹半島的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