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長子父親節公布30年前罕見合影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訊】6月15日是父親節,被囚禁在秦城監獄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所生的長子李望知,在實名微博貼上美國總統奧巴馬父親節致詞的中英對文版本後,在文末附上30年前與父親的合照,引發網民的轉發和熱議。同時薄熙來當年拋妻棄子的丑聞再次被網路熱炒。

15日上午10點半左右,薄熙來的長子李望知在實名微博,貼上美國總統奧巴馬父親節致詞的中英對文版本,並在文末附上30年前與父親薄熙來的合照。照片中薄熙來抱着李望知。

該微博引來網民轉發和熱議

「李望知在實名微博先貼上美國總統奧巴馬父親節致詞的中英對文版本,到底是美帝國主義還是美親情主義?」

「惦念父母是為人子女的基本孝道,人之常情,把美國總統扯進來,是咋回事?」

「與薄熙來在文革中批鬥老爹,踢斷其肋骨相比,與花花公子瓜瓜相比,這個兒子有感情有人性。大概從小就離開了薄熙來,沒有受到薄熙來惡劣品質太多的污染。」

「不知所謂的親情,更說明李望知從小缺少父愛。」

薄熙來拋妻棄子 被前妻痛罵陳世美

薄熙來的前妻李丹宇是前北京市委書記李雪峰的女兒。薄、李兩人於1976年結婚,生下長子薄望知。而谷開來的插足讓李丹宇家庭破裂。李丹宇心有不甘不想離婚。

李丹宇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曾大爆她與薄婚變過程,並痛罵谷開來是小三,並且有被害妄想症。

台灣《旺報》報導稱,由於李丹宇不想離婚,所以薄熙來和李丹宇離婚拉鋸戰持續了4年多。她痛罵薄為陳世美一事,當年在北京圈內是人盡皆知。

離婚後,李丹宇帶走幼子和薄家脫離關係,並很有骨氣的把孩子改姓了李。據說,10年中,李丹宇曾散發百萬字的控告信,薄熙來到哪她告到哪。

《中華軍事網 》報導稱,薄擔心自己的婚變醜聞影響在中共十八大躋身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列,居然痛下毒手,以經濟犯罪的名義,逮捕親生兒子李望知當人質,以此要脅李丹宇不得繼續在外散播對他不利的言論。

但世事難料,薄熙來雖然「虎毒食子」,並堵住了前妻的嘴,但卻阻擋不了外界對他與妻子谷開來、兒子薄瓜瓜的貪腐奢靡傳聞。

2012年9月薄熙來因受賄、貪污及濫用職權罪,被山東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以及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薄妻谷開來也因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被收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