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華碎屍案 被告蔣春棋作證

Facebook

華裔按摩院東主劉冠華被謀殺及碎屍案的庭審已經進入了第四周,今天由被告蔣春棋出庭作證。一整天都是由代表蔣春棋的律師盤問。預計蔣的作證還將持續好幾天。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今天法院一開庭,辯方律師就對蔣春棋提了五個問題,蔣春棋回答說他並沒有謀殺劉冠華,也沒有碎屍,不過他參與了拋棄屍體,並且將自家​​的地下室進行過清潔和裝修。他還承認曾經對警方撒了謊。

蔣春棋做證時說,他於2002年來加,2004年拿到難民身份,07年成為公民,2009年在一家工廠認識了同事劉冠華,後來成為她的租客,並發展成男女朋友。當時兩人各自都有戀人,劉懷了蔣的孩子後,蔣希望她墮胎。劉照做了。

蔣還說,劉冠華很愛自己,他是受了感動和她在一起,並沒有打算和她結婚,相反一直想分手,並且案發前幾個月他已有了一個在日本的新女友。

直到2012年7月,也就是案發前的一個月, 蔣知道劉有了新男友Ken後沒有妒嫉,還對劉說,希望她從此開始新生活。

辯方律師一度問到蔣的母親曾經因懷疑劉偷了家傳珠寶報警的事,警方後來因證據不足沒有立案。

庭上還展示了蔣春棋於2011年10月買下的(位於士嘉堡20 Brimwood Blvd的)獨立屋的樓層圖,請他解釋各層和地下室的結構。這棟房屋也是警方懷疑蔣謀殺劉和碎屍的地方。

蔣春棋今天的證詞很多方面都顯示出他沒有謀殺劉冠華的動機,他還多次強調,因為劉與前夫生有一個兒子,他不可能與劉結婚,他的母親也很不喜歡劉,一直希望他換女友。明天,蔣春棋將繼續出庭接受辯方律師的盤問。

新唐人記者朱峰Brampton高等法院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