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河畔再現亞裔女浮屍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美國紐約警方6月9日通報,8日傍晚在哈德遜河發現一具女浮屍,亞裔,年齡在30歲到40歲之間。目前,女屍的身份尚無法確認。這是今年哈德遜河上發現的又一具亞裔女屍體。今年5月,警方曾在這裡發現了哥倫比亞大學的大四華裔女生李繼媛的遺體。

紐約警方表示,8日傍晚5點30分,在曼哈頓北部,哈德遜河靠近Dyckman街和Henry Hudson大道路口的河段,發現一具女性浮屍。

打撈上岸後發現,屍體屬於一名30多歲的亞裔女性,沒有體外傷,死因因此很難判斷。

另外,屍體去世已有一些時日,在水中已經泡腫。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她的身份,而法醫也在檢查她的死因。

這是哈德遜河一周內發現的第二具浮屍。6月3日,警方曾在海岸發現17歲非洲裔高中女生Omotayo Adeoye的屍體,經證實,她是因課程壓力跳河自殺。

另外,5月3日,警方也曾在哈德遜河發現一具亞裔女性屍體,確認屍體屬於29歲的哥倫比亞大學的大四華裔女生李繼媛,她在失蹤前留下遺書說:「這不是他們的錯,是我不想活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