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結束 人們湧返悉尼堵車長達七公里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 利用長週末出外渡假的悉尼居民週一(9日)開始湧返悉尼,造成嚴重交通堵塞,星期一下午,在從南海岸返回悉尼的北行線上堵車長達七公里。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星期一下午一時左右,在南海岸通往悉尼的王子公路(Princes Highway)上,北行車輛在福爾斯克里克(Falls Creek)和貝裡(Berry)附近出現嚴重堵塞,在福爾斯克里克,堵車大約七公里,而在通往貝裡的路段堵車則大約四公里。

紐省交通管理中心的一位發言人表示,週一整個下午,北行前往悉尼的路上,車輛都很多,直到晚上情況才好轉。

但是,中央海岸返回悉尼的南行線比較通暢,沒有太大延誤。中午時分,在穆尼穆尼(Mooney Mooney)附近的太平洋公路(Pacific Highway)發生了一起事故,造成交通有所延緩,但隨後阻滯現象便得以緩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