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被離職」 官媒密集報導釋信號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 江澤民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自5月28日,大陸媒體媒體披露,央視主持人李瑞英將退出《新聞聯播》。由於李瑞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早已傳遍中國的大街小巷。外界分析認爲,中共官媒罕見連續密集報導是在釋放信號。

5月28日,中共官媒人民網發表報導李瑞英张宏民告别新闻联播? 新人加入网友挥泪>。隨後,有網民在微博發布消息稱,李瑞英將與張宏民一起退出《新聞聯播》。為此《搜狐娛樂》以短訊形式聯絡上李瑞英本人,得到李的證實,她將與張宏民 「退居幕後」,不再上《新聞聯播》。

當被問及是否意味著《新聞聯播》會有新人加入等問題時,李瑞英在回復簡訊中稱,將會在央視從事培訓工作。至於其他的事情,李瑞英稱,「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

5月29日,人民網先是轉載《揚子晚報》報導。報導中稱,《華西都市報》資深記者杜恩湖微博爆料:「歌星李進向我爆料說,他和張宏民是好朋友,今日凌晨在北京喝酒,當張宏民傷感說出,他和李瑞英一起要離開央視告別新聞聯播。李進一下子急了,說,你們千萬別離開央視。張宏民嘆息,一言難盡啊!」

隨後,人民網又轉載了《京華時報》的的報導。報導中稱,京華時報記者從央視內部證實了張宏民、李瑞英退出《新聞聯播》的消息。李瑞英、張宏民離職後,目前《新聞聯播》主播由10人減至8人,未來是否有新主播加入成為一大懸念。外界認為,這暗示張宏民、李瑞英退出《新聞聯播》是在沒有選好接替人選的情況下發生的。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向《新唐人》表示,儘管李瑞英與江澤民淫亂的醜聞天下皆知,這麼一個聲名狼藉的人仍然在江的關照下當上了央視播音部主任,從這個角度看,可以說李瑞英退出新聞聯播是江澤民越加頹勢的晴雨表。

唐靖遠:「同為黨媒的第一喉舌,邢質斌做到63歲退休,還是目睹羅京慘死恐懼報應才主動遞交退休報告,可見這個位置在喉舌們心目中的份量。李瑞英才53歲,就「被」改去做培訓,只能說明這個決定並非出自其人本意。」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在任時期,此女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每年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

報導稱,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一次與宋祖英在中南海撞面後,宋以死要挾要江立即將其趕出去,並且不得帶其出國做報導。從此,江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

唐靖遠認爲,一個醜聞纏身的主播長期佔據中共非常看重的所謂「國臉」位置,估計黨內很多人也是難以接受的。所以,李瑞英的退場,實際上表明江澤民已經連照顧一下姘頭的工作都難以如願了。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李瑞英之前和宋祖英跟江澤民之間的這些醜聞,對於中共新的班子來講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現任領導班子對過去積累下來的這些弊病,會採取一些手法避開,要為現在這些人馬開路。」

刑天行指出,江澤民就是一個最大的阻力。因為江澤民他為了自己的生存,他可以不惜手段來對現在的政權採取包括暗殺這些手法。

中共黨媒暗諷江澤民李瑞英淫亂醜聞

江澤民失勢後,中共黨媒在頻頻刊登「高級黑」暗諷江的姘頭宋祖英的有關文章時,也刊登「高級黑」文章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淫亂醜聞。

2013年6月5日,中共黨媒新華網論壇發表「高級黑」文章《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2013年10月14日,中共官媒新華網博客首頁刊登博文《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誰》,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醜聞。

江澤民情婦宋祖英、李瑞英在江澤民得勢時「紅得發紫」,中共十八大後,中共黨媒不斷高級黑暗諷江澤民與宋祖英、李瑞英等人淫亂醜聞,成為江澤民失勢風向標。

刑天行說,網友為什麼對李瑞英退出幕前這麼熱議,都在猜測跟江澤民有關係,這不是空穴來風。

刑天行表示,對中共政治中國老百姓心中都有明鏡似的。就是誰有權就跟著沾光,所以老百姓對江澤民和江澤民原來相關的群體的這些人的惡行是深惡痛絕的,也是很關注的,只不過他們沒有發聲的權力。

刑天行分析:「如果江澤民現在還能有勢力的話,李瑞英不可能就這樣離開那個地方,這是中共官場內在的一個潛規則。江澤民勢力越來越走向衰敗,越來越走向滅亡這樣一個下場。這也是與跟他作惡多端有關係。儘管他的黨羽在下面還會有一些舉動,但大勢所趨,他們已經沒有什麼能力了。」

《財新網》6月1日報導,從多個渠道獲悉,49歲的中共媒體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日前被吉林檢方帶走。分析人士表示,郭振璽長期擔任央視財經頻道和廣告中心兩大核心部門的負責人,這是繼曾擔任央視副台長的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下台後,央視又一重量級人物落馬,消息傳出後,掀起央視後宮地震。

海外媒體報導稱,央視反腐已拉開序幕,現在調查央視的主要是中紀委和審計署。中紀委負責的案件交湖北檢方處理,而審計署負責的案件,交吉林檢方處理。兩個單位目前各有五個小組針對央視,至少有100名央視成員被約談,部分已被雙規、批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