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傷口》網友:赫見「民主女神」歡歡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今年是天安門「六四事件」25周年紀念日。一首集結一百多位歌星聲援中國學運紀念歌曲《歷史的傷口》,有網友在視頻中,赫然見到日前燒炭自殺的歡歡身影,令人不勝唏噓。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深夜PTT八卦版出現1篇「歡歡25年前聲援六四天安門」的文章,內容寫道:「歷史的傷口這首歌每年這時候都會洗版,不過剛才再看一次,發現3分04秒到06秒,以及4分38秒到49秒有歡歡出現啊!民主女神!」當時合唱名單中。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到,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這是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歌曲《歷史的傷口》其中的歌詞。

有網友發文表示,此首集結一百多位歌星創作的紀念歌曲,如今也令人感到諷刺,當年聲援學運、支持民主的歌手,如今個個赴對岸掏金,有人娶妻生子、有人定居中國。有網友噓說:「當年無人不聲援的,很多去賺人民幣了」。

另一名網友在「關於歷史的傷口這首歌」的文章中寫道:「當時很多港台歌手都大力譴責大陸坦克鎮壓學生,但現在這些歌手提不提說都不說!大家都忘記了嗎?這些歌手都去捧大陸GG!我真傻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