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孩護人權唱《問誰未發聲》2歲男童飆淚視頻熱傳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訊】一名小女孩認真演唱的《問誰未發聲》被當作香港「佔領中環」活動的主題曲,日前,一名2歲半小男孩看這首歌的MV落淚的視頻,再度熱傳網絡。

影片中,小男孩開始並沒有不開心,只是靜靜地聽這首小女孩演唱的歌曲。漸漸地,小男孩出現被感動的表情,並最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影片被小男孩的爸爸上傳到「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 Occupy Central with Love and Peace」臉書粉絲團上,引來很多點贊。網友紛紛留言,感慨為了香港,大人們「請為下一代奮鬥!」

「佔領中環」,也稱「和平佔中」,是「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的簡稱,是香港民間發起的,爭取實現真正民主普選的活動。

小女孩唱《問誰未發聲》,呼籲全民覺醒

《問誰未發聲》歌詞: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

誰要認命噤聲

試問誰能未覺醒

聽真那自由在奏鳴

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

為何美夢仍是個夢 還想等恩賜泡影

為這黑與白這非與是 真與偽來做證

為這世代有未來 要及時擦亮眼睛

無人有權沉默 看著萬家燈火變了色

問我心再用我手 去為選我命途力拼

人既是人 有責任有自由決定遠景

小男孩聽《問誰未發聲》,感動落淚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