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世代小孩遇上古董電腦 趣味連篇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訊】今天,電腦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家電用品,樣式也日新月異。不過,如果今天的孩子們看到70年代的古董電腦,又會有甚麼反應呢?一起去看一看。

擺在孩子面前的,是蘋果第一款臺式電腦LISA。

布魯克-莫奈 8歲 (BROOKE-MONAE AGE 8):這是甚麼?

伊萬 7歲 (EVAN AGE 7):那-是-啥?!

盧卡斯 6歲 (Lucas AGE 6):一臺電腦?

德瑞克 13歲 (Derek AGE 13):啊∼∼是臺老電腦

看來還是有人認識的,不過,問題也隨之而來。首先,要怎麼開機呢?

凱西 9歲 (KACEY AGE 9)

西德妮 6歲 (SYDNEY AGE 6):甚麼反應都沒有?!

布魯克-莫奈 8歲 (BROOKE-MONAE AGE 8):你好∼

小朋友,這臺古董電腦不是聲控的喔。

在工作人員的提示下,孩子們終於打開了電腦。

布魯克-莫奈 8歲 (BROOKE-MONAE AGE 8):軟件、遊戲、網站,一切東西,在這部電腦上甚麼都沒有!

經過一番折騰,孩子們終於知道如何輸入內容了。現在的難題是,如何用它上網?

凱西 9歲 (KACEY AGE 9) (敲入GOOGLE)

親愛的,這是沒用的。

凱西 9歲:呃?

男音:那時還沒網絡呢

泰勒 9歲 (TYLER AGE 9)

柯里思雪兒(KRISCHELLE AGE 9):甚麼?

更難的還在後面。比如,開機後再放入軟盤,你需要重啟電腦

泰勒 9歲 (TYLER AGE 9)

布魯克-莫奈:我的天!

伊萬:你們這群人瘋了。

當年被視為最強電腦的Lisa,它的處理能力只是現在一只iPhone手機的850分之一。

怎麼樣?想不想要這樣一臺古董電腦?

伊萬 7歲: 不不不不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