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證科稱蔣春棋家發現劉冠華血跡

Facebook

華裔蔣春棋涉嫌碎屍女友劉冠華一案已經進入庭審第二週,在過去的一周裡,警方已經提供大量證據表明蔣春棋在撒謊,並指其實際上是蓄意謀殺了劉冠華並將其碎屍扔在大多地區幾個地方。

今天的法庭上,鑑證科警員Hofstetter像法官和陪審團提供了一系列被告蔣春棋家地下室的照片, 詳細的解釋了對於血跡來源的推測, 並說,在蔣春棋家中出現的血跡,都是滴到地上被擦去,之後被警方發現。

通過鑑定,這些血跡中有劉冠華的DNA和蔣春棋自己的血跡。

警方在2012年8月10日,接到劉冠華新男友Ken的電話,稱劉冠華失踪, 不久後在密市祈德河,士嘉堡背山公園等多處發現劉冠華屍體殘肢和頭顱。

隨後警方開始對蔣春棋,死者交往4年的男友進行審問和調查,警方懷疑蔣春棋在撒謊,因為他稱自己已經10年沒有去過密市,而警方從蔣的電話中發現他和劉冠華在密市的合照,是劉出事前不久拍攝的。而巧合的是,劉冠華的部分殘肢也在他們曾經合照地點的附近被發現。獲得這些證據後,警方決定逮捕被告蔣春棋,並控告其一級謀殺罪。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賓頓市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