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風波令韓國組合EXO更團結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韓國人氣組合EXO的華裔成員Kris之前突然離隊震驚了韓國演藝界,但是沒有影響到一週後舉行的首場演唱會。EXO表示,這次風波令組合的成員更加團結。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韓國的人氣組合EXO,23日到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了首場單獨演唱會。爲了觀看爲期三天的演唱會,從世界各地湧來了4萬2千多粉絲。

日本粉絲 HARUKA:「我買了SM的海外專票。」

韓國粉絲 金旼宣:「從昨天晚上排的隊,一直到凌晨。」

馬來西亞粉絲:「我想買EXO的紀念品。」

韓國粉絲:「我來加油,這是夜光棒和手鐲。」

少女粉絲一眼望不到頭,在這裏真的可以切身體會EXO火爆的人氣。

馬來西亞粉絲 LIN RENOMA:「我們很喜歡EXO,所以不遠萬里的追來了!」

韓國粉絲:「他們沒有不足之處!」

俄羅斯粉絲 NATASHA:「跳舞很棒,唱歌也棒,性格也都好!」

韓國粉絲:「成員都很完美,所以都喜歡!」

EXO在這次演唱會之前,因華裔成員Kris的突然離隊陷入了困。很多人都擔心演唱會能否成功。

EXO在25日最後一場演唱會之前召開了記者招待會。這一天除了Kris之外,BAEK HYUN、LUHAN、D.O.、TAO、CHEN、SE HUN、SUHO、Xiumin、KAI、LAY、CHAN YEOL等其他11名成員全都露面。

EXO成員 BAEK HYUN:「離演唱會只有一週的時候,發生了Kris事件,所以很容易受影響。但大家更努力地準備了演唱會,所以感到很自豪。」

EXO成員 CHEN:「下過雨的土地更堅實,這次事件反而使我們的成員更加團結。」

因少了一個人,EXO在演唱會前不得不臨時改編舞蹈動作及舞臺動線,但沒有受影響,齊心協力地成功舉辦了演唱會。

演唱會的門票在預購第一天就一搶而光,EXO特地多演了一場,但門票還是供不應求。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