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來特型演員被控強姦北京女與拍裸照 引熱議(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消息,5月25日晚,北京一女子報警指控前中共總理周恩來特型演員常鎧霖強暴並拍攝其裸照。目前,中共北京警局大興分局已經開始進行調查。

報案的女子現年28歲,姓丁,北京房山人。她是2013年冬天在朝陽區舉辦的書法筆會上認識了常鎧霖。那時常鎧霖就跟她說自己是周恩來特型演員。5月25日晚,丁女士在北京大興區科苑路18號北京天璽書畫院參加聚會過程中,酒後被常鎧霖拖入一個緊挨洗手間的臥室強姦。事後,常鎧霖拿出手機拍攝丁女士的裸照。

在兩位朋友的建議下,丁女士在25日晚10點向北京大興區團和派出所報警。錄完口供後,丁女士在大興區仁和醫院進行體檢和提取DNA樣本。

據悉,中共北京警局大興分局已經開始調查此案。

常鎧霖簡介:

中共影視一級演員,周恩來的扮演者。曾在電影《延安保育院》和《共和國不會忘記》中飾演周恩來。現為國際商影務電視台副台長,國際書畫頻道總編輯,星藝國際影視傳媒文化公司總經理,北京天璽書畫院藝術顧問,中國書協會員,河南省書協會員,中國《青少年書法》雜誌特約書法導師。

網友聽聞周恩來特型演員常鎧霖強姦婦女的消息後,紛紛發言抨擊。

廣安村村民力:「相比黃海波簡直是人渣!」

網友221.222.*.*:「人面獸心!」

冷峻的礁石:「『裝,繼續裝,裝得真像啊!』『英雄本色,一脈相承,談不上裝!』」

此刻無語:「貌似能臣行猥瑣,衣冠楚楚藏凶,畜牲酒後硬開弓,快活十二秒,拍照廿分鐘。爾等特型實特色,契合官長腰松,屏前幕後有神通,演猿需再現,盡興不虧空!—臨江仙–」

myhhs:「你這不是恩來,你是硬來。」

鄭木橋:「書畫園中獸亦狂,飄衣舞袖體柔康。嫩眉氣短香腮喘,老將情長素粉忙。

幾度猶驚拍艷照,數番宜恐攝紅妝。銀屏演技終常用,造孽原來不用床。」

招憩不來:「在那個年代如魚得水,不是大姦似忠就是衣冠禽獸。」

網友112.80.*.*:「這個就是現在社會,廟堂之上皆是衣冠禽獸,老百姓沒活路!」

刻舟求妞:「你是個特型演員,而且還是扮演周恩來的?其實你不用演,就是真實版的周恩來啊!恩來年輕時和你相比,你還稍遜風騷。」

wyk00000love:「這特麼就是所謂的職業病!能理解。」

本台特約評論員:「公公是搞特工出身的,況且當時手裏還抓著特科,一般人動不了他。最關鍵的還是從遵義會議起,周就和毛穿同條褲子的。毛不點頭李進敢亂咬?」

網友61.148.*.*:「入戲太深。」

up2top:「從外形到內心都很像。」

aa147852bfm:「他是在努力的和他扮演的周公公拉近距離,現在基本一樣了,都是魔鬼獸心的東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