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交警配「防霾鼻」 網民:「二師弟執法」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訊】據大陸媒體消息,5月14日,中共石家莊市長安區和裕華區交警獲得價值10萬元的人鼻用空氣淨化器,用於應對霧霾天氣。

因近年來,中國大陸頻頻爆發大規模霧霾災害,尤以京津冀地區最為嚴重,據中共官方統計,石家莊空氣污染指數甚至一度排名第一。5月14日,中共石家莊市長安區和裕華區交警獲得北京一家公司贈送的價值10萬元人鼻用空氣淨化器。

但當中共執勤交警佩戴此淨化器外出執勤後,遭到網友的嘲諷。

網友121.205.*.*:「跟豬鼻子挺象!」

人民日報日:「八戒,你又調皮了,快脫下警服來,別鬧了!」

封面人物1:「二師兄心系為民『威武』『饞嘴』。」

網友122.96.*.*:「我對這個國家無語了,出問題不治根,天天倒騰!」

寒梅冷豔:「不知道這叫自作孽呢,還是叫自欺欺人?」

冷蕭雪:「這也太諷刺了,我先不說戴上去形象會怎麼樣,但說污染給我們的國家帶來的負面形象就夠讓別的國家譏笑的了。」

網友125.110.*.*:「能不能給環衛工分一個,職業不分貴賤,交警高峰時間站半小時,環衛工要掃一天的地。」

揚州放牛班:「有點奇怪,別驚嚇了上街的孩子。」

dongdong小妹:「象熊的鼻子。」

青春何止發騷:「帶上狗鼻子,現在看上去更象狗了。」

網友171.221.*.*:「應該帶嘴上,防止咬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