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墨爾本學員謝師恩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訊】慶祝法輪大法日,墨爾本學員謝師恩。

「師父,我祝您生日快樂。我從內心深切感謝您在我修煉大法的旅程中,對我的耐心和慈悲。」

「法輪大法不僅給了我健康的身體,也給了我智慧。對此我非常感激,謝謝師父,謝謝!」

華人學員:「今天是師父的生日,我祝師父生日快樂!非常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

全體學員:「法輪大法好! 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是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大法弟子。這裡是墨爾本市中心的菲茨羅伊公園,是城裏的一個主要的旅遊景點。至2001年以來,不管是颳風下雨,我們每天都在這裡面對面的向遊客講真相。

這裡也是我們的主要煉功點,每到週末就有許多西人來這裡煉功。

墨爾本明慧學校大法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西人小弟子:「謝謝師父,我正在讀師父的《洪吟》,祝師父生日快樂!」

華人小弟子:「我今年13歲。我是出生時已經開始修煉了。每次我有矛盾時,師父總是會在那幫助我。謝謝師父總是會管著我。」

華人小弟子:「我是大法小弟子。我從小就和家人一齊修煉。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