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独奏家: 乐团的高水平让我入迷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11号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为欧洲巡回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世界著名的小提琴独奏家雷维奇,今年再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说,如果用几个词来形容这场演出,那就是,质量、智慧、历史和美好。

世界著名小提琴独奏家雷维奇:“乐团演奏人员的高水平让我入迷,指挥也非常棒。我非常喜欢独唱节目,如果用几个词来形容这场演出,我会说,质量、智慧、历史和美好。”

“从视觉上看,色彩非常漂亮,还有舞蹈动作,达到了完美的平衡。舞台上的呈现方式也非常棒,当然色彩自己和音乐的结合也天衣无缝。音乐真的是非常动听。所有的东西都是那么自然、协调,那么美。用这种方式将中国介绍给人们,真是一个很智慧的方式。”

雷维奇还说,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却带领观众领略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每一分钟他都很兴奋。

世界著名的小提琴独奏家雷维奇:“神韵成功地将观众带入了5000年的中国历史中。他们做到了,看演出的时侯,每一分钟我都很兴奋。每次看神韵,我都学到新的东西。”

从3月11号到5月11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巡回欧洲11个国家15个城市,为艺术文化背景深厚的欧洲观众带来了美妙绝伦的精神享受。观众们感动之余,奔走相告,期待明年和更多的亲友一起来感受这蔚为大观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艾莉克斯、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