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曼妙 奥地利名家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奥地利的维也纳向来有“音乐之都”的美誉,那里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古典音乐演奏家、作曲家等音乐界专业人士,日前,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地利的精彩演出,特别是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以及美妙的二胡演奏,都让这些专业的音乐人士们赞叹不已。

小提琴家Melodi Kayis:“水平非常高。你知道,一般来说要把东西乐器混合起来不是那么容易的。在土耳其我们也有东西方乐器。通常当人们尝试结合两者时,并不总是成功。但是我觉得神韵乐团真的成功做到了。质量真的非常高,因为正如我们看到的,所有演奏家都有着非常好的教育。中国音乐家让人惊叹。(音乐)真好听。简直像录制的。”

作为小提琴家,美罗迪女士印象最深的是二胡的演奏。

小提琴家Melodi Kayis:“我觉得二胡演奏家很有天赋,而且她的演奏真的非常感人。尤其是曲子的开始。我觉得她的演奏实在感人肺腑,是整个演出中我最喜欢的节目。”

散德拉是专业的音乐会钢琴演奏家,同时也是歌手、舞蹈演员和演员。她喜爱神韵的整体呈现,尤其对现场乐团赞不绝口。

音乐会钢琴演奏家Sandra Schweighofer:“舞蹈的编排等等呈现了所有的一切。我非常喜欢演出的音乐,现场乐团演奏更是大大的加分。很多演出采用背景音乐,但神韵是现场演奏,这绝对太美了。这绝对是惊艳的演出。太美妙啦!我很高兴我能有机会欣赏到她。”

新唐人记者艾莉克斯、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