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师:神韵带我回到天使身边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10号在奥地利维也纳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观赏。观众们形容,神韵的整台制作是一个奇迹,人们应该为神韵感到自豪,想到神韵,就是回到天使身边的感觉。

维也纳国家芭蕾舞剧院舞蹈演员阿莱丽•洛戈丝:“我认为神韵的整个制作真的是一个奇观。神韵演出中有诸多不同的元素,例如在服装、音乐、故事情节的展开的方式,令整个夜晚非常生动愉快。神韵的舞蹈也许是动作最精准的舞蹈,与音乐配合得恰到好处,精确到极点,这一点非常突出。”

诊所老板、心理医师卡梯亚说,神韵的演员无论是表演独舞还是群舞,总是融入整体,让她理解到“我们”的涵义。想到神韵,就是回到天使身边的感觉。

心理医师卡梯亚•豪斯曼:“神韵的独舞演员表演时,从来不是一个人,总是与其他演员融入在一起。如果是群舞,所有的演员都总是在一起,我很难形容。这就是(我看到的)‘我们’的涵义。另外舞蹈的轻盈让我感到很温暖,因为轻盈的背后是沉重的内涵与精髓,不是让人感到沉重,我是说内涵深厚。当我回忆神韵时,没有什么别的,就是把我再次带回到天使的身边。”

保险经理人哈利认为,神韵是在传播中国千百年来的传统文化,人们应该为她感到自豪。

保险经理人哈利•哈柏萨姆:“神韵在欧洲传播着中国传统文化,有千百年沉淀的文化被呈现在那里,展现给了人们。我非常赞赏,人们应该为此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应该继续传播下去。”

新唐人记者艾莉克斯、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