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萬警民衝突 帶頭打人警察身份曝光 網友大量轉發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杭州3萬人抗暴遭數千警力鎮壓,被刪的微博上,一位當地警察的警官證被曝光,據網友爆料,這位警察是領頭打人者。

@小語的美麗麻麻:這個人就是帶頭打人的!!!他的警官證丟了被老百姓撿到了!!!全民轉發!!

曝光的警官證上顯示,打人警察名叫聶育謙。是杭州市公安局警員,編號為012320。

據中共杭州公安局官網的信息,聶育謙,男,中共黨員,漢族,1971年出生,特警支隊後勤處副處長,三級警督。

杭州抗建垃圾廠事件

浙江杭州市餘​​杭區中泰鄉民眾反對中共當地政府修建亞洲最大垃圾焚燒廠的示威活動,已經持續了兩週。5月10日下午,3萬多名杭州餘杭區中泰鄉的村民,再次上街抗議。在10日晚間遭到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5000警察與抗議者發生激烈衝突。

微博消息稱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被捕。有傳言稱兩位村民被打死,還有一名小孩被警察從橋上扔到橋下摔死了,數十輛警察被推翻。大陸媒體對此集體噤聲,大量微博遭屏蔽、刪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