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观众随神韵回归纯洁童年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神韵艺术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上演的每一场都吸引众多主流人士观赏,每一位观众都用不同的言语来形容内心的感受,一起去听一听。

阿根廷的观众非常喜欢看各类演出,不过看神韵之后的感受却是格外的难以忘怀。

阿根廷演员和主持人Rocio Marengo:“没有想到演出这么美好,太令我吃惊了,我带着欢喜的迷恋离开。音乐辉煌壮阔,完美的现场乐队演奏,舞蹈演员绝对完美,女演员就如同羽毛般轻灵和娇柔,她们落地也非常轻巧,悄无声音,真是一个奇迹。”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Juana Patini:“她令我深深着迷,我这样形容演出:震撼人心,波澜壮阔,引人入胜,绝对不容错过,实际上全家都不应该错过。”

阿根廷毕尔巴鄂歌剧院导演Jon Paul Laka:“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演出,一场我们在剧院中会摘下帽子表示敬意的演出,为演员们每一小时的努力,每一份投入,以及幕后的一切。”

阿根廷演员Edgardo Moreira:“这场演出对我而言,所体会到的是非常直爽,非常纯净,非常稚气,我觉得她很简单,像所有简单的事情一样,其实难度越大,演员们的演技非常好。”

正如观众们说的那样,看演出的那一刻是带他们回到了童年,那个纯洁美好的年代。

阿根廷演员和主持人Rocio Marengo:“没有一点瑕疵,所有的细节都完美,所有的搭配都完美,而且很神圣,所有的一切都很和谐,无论是音乐,美丽的舞蹈演员,音响效果,一切都如同天堂中一般美好。”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Juana Patini:“这是对灵魂的一种抚慰,在抚慰灵魂,那份美丽,展现方式和演出的目标。”

阿根廷毕尔巴鄂歌剧院导演Jon Paul Laka:“这场演出对于我们西方人而言,和我们经常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我知道他们背后的巨大付出和严格的训练。”

阿根廷演员Edgardo Moreira:“演出带我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舞台上一幕幕,不仅仅舞蹈,还有天幕上的山峦,如同打开了一本童话故事,突然书上的人物从舞台上跳了下来,开始给我讲故事。”

观众们说看神韵已经不仅仅是在看一场演出了,而是获得了心灵的抚慰。

新唐人记者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