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 美籍乘客女友接神秘死亡恐嚇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訊】馬航MH370失蹤已超過2個月。機上美籍乘客伍德(Philip Wood)的女友薩拉•巴伊茨(Sarah Bajc)日前向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透露,客機失蹤數周後,她曾接到一個死亡威脅電話,其住所也曾兩度遭竊。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馬航於3月8日失蹤後兩週,巴伊茨接到一個來自中國的神秘電話稱,「我將去殺了你」。

巴伊茨的住所也先後兩度遭竊。巴伊茨說,第一次遭竊後,她發現家中的物品曾被人移動,而保險箱的密碼已被重新設置。這個保險箱如果3次被錯誤輸入密碼,密碼就會被重置。數週後,巴伊茨的鄰居目擊兩個陌生人從巴伊茨的住所出來。

另外,巴伊茨還收到簡訊及來電騷擾,直到FBI派調查員來幫助她為止。

馬航悲劇發生前,巴伊茨原本打算從北京移居吉隆坡,與在美國電腦公司IBM馬來西亞分部工作的男友伍德同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