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神韵给世界展示了人类整个历史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5月7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捷克布尔诺的最后一场演出。神韵艺术家们纯善纯美的精彩表演,感动了所有观众,他们全体起立,长时间鼓掌,以此表达对神韵艺术家们由衷的敬意与喜爱。来看报导。

钢琴家Alexandr Gaievsky:“我想欧洲的古典音乐,我们文化中的贝多芬、莫扎特等等,这些音乐文化和中国音乐融合在一起,非常协调,非常美妙!”

前芭蕾舞演员Karel Fux:“作为专业人士来说,我总是试图寻找一些小错误,‘不幸’的是,我什么也找不到,因为这场演出是如此完美。”

布尔诺信息网站经理Ladislav Pavlicek:“(神韵)给全世界展示了人类整个的历史。”

著名家俱设计制造公司前总裁Zbynek Plesar:“我们总是遗忘了中华文化对于这个世界的赐予,从这些民族舞蹈就能看出,人们都可以从中学到点什么。”

布尔诺著名广告制造业公司销售代表Petr Kuhnel:“令人印象深刻。演出非常精彩,是触动人心的经历。演出传递的思想非常严肃和重大。”

剧作顾问前捷克电视台主编Jiri Florian:“节目所传达的信息有深深的哲理内涵,可以使人类社会变好。”

房地产公司老板Libor Musil:“此时此刻正开创着未来,就在这些颜色中,在(演出)展现的一切中,邪恶必须被清除。”

律师Lumir Schejbal:“我想这样精彩的演出虽然在中国不能上演,但神韵艺术团在中国之外努力复兴中华5000年文化,这非常好。如果这个传统能传到下一代,这将是非常明智的。”

专业舞蹈演员Lenka Zichova:“如果神韵明年还来,我肯定会鼓励我的学生、同事相聚在一起看神韵。”

结束了在捷克布尔诺的最后一场演出,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欧洲巡演的下一站也是最后一站将是奥地利维也纳。

新唐人记者薇拉、钟元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