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观众感谢神韵莅临檀香山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7日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莱斯代尔音乐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演出中神韵艺术家们散发出的气质,赢得夏威夷主流观众的赞叹和感恩。

Lyla Berg是领袖培训学校老板,看完神韵演出后,她赞叹到:“非凡的。”

资深临终关怀护理Margarat Gallegos表示:“因为她带给人精神升华和充满希望的感觉。无论我们是哪个民族,只要相信全能的创始主,尽管我们有不同的信仰,就会有美好的归宿。”

收到母亲节的礼物,七年来第一次观看神韵Margarat Gallegos说她喜爱神韵整个制作:“我很喜欢母亲与女儿的那个节目,她教女儿要有诚信,相信与希望。”

“她触动我的心灵,因为我想我也是一位母亲,做我能做的,让生命在人生中看到不同,它是如此重要,因为我们都需要信念。”

领袖培训学校老板Lyla Berg表示:“我很欣赏演员们的技能、力量,与舞蹈中展现的精神与胸怀。”

“我认为如果年轻人来看,他们更会看到自己在世上的潜能。”

资深临终关怀护理Margarat Gallegos表示:“看到中华文化还在,并继续强壮的发展,尤其看到年轻人,自己真正的在延续着这一传统,并把她带给世界,正是我们需要的。”

演出还未结束Margarat便迫不及待的邀请亲朋好友来看演出。

资深临终关怀护理Margarat Gallegos表示:“我给我的表亲打电话,给我的朋友打电话,甚至是我的老板,我告诉他们必须来看,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我就做了这些。”

领袖培训学校老板Lyla Berg表示:“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这对观众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

特意带全家十口人来观看演出的Lisa Huang表示,五千年的文化,历史悠久,对于有着华裔祖先血脉的孩子来说,意义重大。“我们每年都会来看,我们家庭有了一个新传统。”

为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的文化飨宴,Lisa和先生特意准备了土产,夏威夷果巧克力。希望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檀香山采访报导
转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