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後院捅蜂窩 華裔男有經驗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很多在美國成家立業的中國人,在購買了自己的宅院後,發現一大群不速之客在自家院落築起了蜂巢。日前,一名加州華裔沒有請專業公司,而是自己親自上陣,結果⋯⋯

據中文網站介紹,這戶人家的男主人從事的是媒體工作,了解請專業公司清理住家蜂巢的費用為數百美元。所以前幾日,當他家發現後院出現了一個大蜂巢時,為了節約費用,男主人打算自己動手幹活兒。

從房間拖出一條長長的高壓水槍,男子全身上下包裹的嚴嚴實實,開始朝蜂巢噴水。很快,蜂巢面積縮小了,但無數隻蜜蜂撲向他。因抵抗不住如此大量的蜜蜂,男子在家人大呼小叫地呼喚聲中躲回室內。

當感覺後院的蜜蜂不是那麼多的時候,男主人再度持高壓水槍出征,這一次他明顯感覺到「聽得見它們(蜜蜂)猛力撞擊我眼鏡的聲音。」

好在他「武裝」的夠厚實,但大量蜂群的反擊,讓他心驚膽顫。他取來滅螞蟻的藥,留給後院殘破的蜂巢和滿地被毒死的蜜蜂實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