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家审计长:和平笃信是永恒信息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7日晚阿根廷国家审计长戴斯伯尔,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神韵向观众们传递了和平、笃信等永恒的信息。

阿根廷国家审计长雷阿德罗•戴斯伯尔:“艺术家们向观众传递和平、平和、笃信的永恒信息。我希望经常有机会看这样美好的演出,不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其他人,因为演出传递美好信息,以优秀中国的一种美好的方式传递。”

作为国家的审计长,戴斯伯尔希望国家的领导人也能去了解神韵传递的信息。

阿根廷国家审计长雷阿德罗•戴斯伯尔:“演出在向那些有责任管理国家的人传递了一个信息,去了解这个世界,从最好的角度看待每个国家,而在这一方面,有一个国家的文化,音乐以及其艺术的表现手法。”

从演出中戴斯伯尔还体会到将忍耐的美德带回到所在的社区是所有人的责任。

阿根廷国家审计长雷阿德罗•戴斯伯尔:“我认为艺术和文化的信息是一种和平的控制和反控制,而这场演出传递的信息是忍耐、交流、接受民族和文化的多样性和不同性。演出中的这些信息非常丰富,在其孕育下,每个人将这些美德带回自己所在的社区。特别是以一种艺术的形式和平地传递。”

神韵的演出的大幕拉上了,而戴斯伯尔的眼前仿佛还再现着每一个节目,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这样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