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成員金道銘好色 包養「姐妹花」倒賣地產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報導)中紀委早前宣布,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山西省委副書記金道銘進行調查,金道銘被曝包養多名情婦已被免職。有大陸媒體報導稱,金道銘的「白手套」——兩位「胡氏姐妹花」情人大舉倒賣地產,整合煤炭資源,承包大規模政府電子工程,進行資本快速套現。

今年2月27日,中紀委宣布對山西省委副書記金道銘進行調查。金道銘也是地方兩會後第一個被調查的省部級人大官員。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指,金此次被查是因涉及兩年前周永康之子周濱主導的前呂梁市市長丁雪峰買官案;另外他還涉包庇山西多宗大案。此外,金好女色,曾有多名情婦。

香港《東方日報》早前的報導引述海外媒體的消息透露,金道銘已被押到北京,現正關押在關押周永康團伙的國家安全局看守所內。

據大陸財新網報道,金道銘在山西任職期間,山西女子胡昕和胡磊是金道銘生意場上的「白手套」。據此前《中國經營報》報導,就在2008-2009年左右,因為一位喪偶廳官找對象,胡昕、胡磊被介紹進入太原的廳官圈,並與金道銘結識。

胡氏企業版圖涉及房地產、煤礦、信息技術等領域,先後至少成立了7家公司。這些企業大致在2008-2009年間突然高調崛起,並在地產、煤礦等領域套現,正好大致發生在胡昕、胡磊結識金道銘之後。

經營胡氏企業的,除了胡昕、胡磊,還有胡昕的父親胡祥俊、母親肖桂花。

2009年,胡氏新建了4家公司。2010年2月,由胡祥俊控股的山西開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不到1億1000萬元的價格獲得了一塊土地,半年後,開城地產100%的股權以2億元的價格被國有煤企蘭花煤炭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蘭花集團)旗下蘭花房地產開發公司收購。

胡昕的母親肖桂花掌握的地產公司也以類似的方法拿地之後迅速套現5千萬元。

太原著名的雙子樓項目,胡氏姐妹以1000多萬元人民幣買下繁華街邊的黃金地皮,從蘭花科創借得5億元開發,此後又將雙子樓以15億元總價分別賣給兩家不同的國企,空手套現超過10億元。

2009年,胡氏企業進軍煤礦業。胡祥俊出資2100萬元成立了新得元盛投資有限公司,並持股70%。該公司在2010年初出資8693萬5000元,獲得蘭花科創玉溪煤礦20%的股權。蘭花科創2013年年報顯示,玉溪煤礦總資產已超過10億元。

2003年,胡祥俊在晉中註冊了山西奧科新得科貿有限公司,該公司在2008年取得電子工程專業承包三級資質,只能承包工程造價250萬元及以下的電子工程施工。

然而,奧科新得科貿在2008年後承包的政府電子工程項目至少有兩個在2500萬元以上,其中2009年承包的晉城市和大同市的數字化城管項目,投資規模分別達4067萬元和2754萬元。

廳級貪官養情人 官場色情腐敗流行

據大紀元報導,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劉春錦曾透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

據《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披露,在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

中共色官、淫官將包「二奶」、養情人,當做必不可少的身份點綴,熱衷於「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色情腐敗也成了中共官場的流行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