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让想像飞翔 进入美好世界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安赫马勒是阿根廷著名的作曲家和指挥家,还是唱片编辑和戏剧制作人,5月6日晚马勒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阿根廷的首场演出,他说,观看神韵要让想像飞翔,跟着演出进入美好的世界,一起去听一听。

马勒被称作阿根廷音乐剧的创造者,他的作品“德古拉 EL”音乐剧自1991年首演,至今已经有330多万人观看。而神韵的音乐给他带来从未有过的体验。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马勒:“我是一名音乐家,我强调这一点,但是这场演出太壮观了,我特别喜欢演出中的音乐部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感受,从来没有听过的,非常不同,但是非常美。”

马勒体会到观看演出要带着想像飞翔,才能进入全新的世界。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马勒:“这场演出太美了,特别是那些设计,还有那些人物形象,都能打动观众的心。我认为观赏演出,观众要放飞所有的感官,让想像带着自己飞翔,跟着演出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目前致力于新的交响乐作品的马勒说,神韵的音乐带给他很多灵感。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马勒:“演出非常精彩,又非常与众不同,有趣的是你甚至可以感知演出中音乐与舞蹈之间的关系,这是完全不同的表现方式,我喜爱这种新颖方式。”

马勒在认识中华文化的同时体会到神韵的美好。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马勒:“今晚的演出关于另外一种文化,虽然我们都是人,作曲不同,音乐家的感觉不同,舞蹈也不同,但是共通的是那份美好。”

今晚的一切都让马勒难忘,因为他跟随神韵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