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影视公司老板:观神韵 受益匪浅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一位电影制片人保罗•凡都拉萨先生,观看了5月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珀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的朋友强烈推荐他一定来看。令他惊讶的是,所有的一切是那样的完美,令他完全融入其中。

西澳影视公司老板保罗•凡都拉萨:“我完全融入神韵的演出中,不只是坐在旁边欣赏而已,我发现演出要展现的各种不同的内涵,全部都融合在一起,我完全的融入情景之中,我不认为我坐在剧院之中,因为我像是直接参与整个演出情境,并变成其中的一份子。我想可能是因为与演员们的互动沟通,再加上动态天幕的情景模拟,真的让我非常着迷。”

西澳影视公司老板保罗•凡都拉萨:“天幕背景真的非常的了不起。舞蹈演员完全知道,当他们一跃,就会像从跃进天幕一样出现在那里。在时间上,根本就是同时发生,一秒钟的延迟都没有,就是瞬间的事。要使这一切都那么的恰到好处,是非常困难的,我打从心里敬佩这些演员们,也对他们的所有付出感到肃然起敬。”

保罗表示,神韵的演出令他受益匪浅。

西澳影视公司老板保罗•凡都拉萨:“有些事情与人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关,很难形容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其中一分子。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对文化的描写,再加上故事背景和情节清晰的出色编舞。也包括舞蹈演员的舞姿、动作,和舞台的色彩搭配上,还有歌唱时天幕上的歌词字幕,这一切的一切都传达了很大的能量。”

西澳影视公司老板保罗•凡都拉萨:“我也很非常想做一些像这类的艺术,我认为所有民族都能用这种(艺术)方式,来传递他们想要让人知道的讯息,今晚这场关于中华文化的演出和他们的成就,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神韵演出非常有创造力和启发性。希望我也能做出像(神韵)这样的演出。”

保罗还说,能欣赏到如此出色的演出,是他的荣。

西澳影视公司老板保罗•凡都拉萨:“看完神韵之后,我深受启发,神韵给了我灵感。演出使用不同的方式来表现这些内容,真的让我受益良多。出类拔萃的色彩运用,一级棒的演出。我觉得非常荣幸可以现场看到这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尼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