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观众:神韵内涵丰富 艺术家卓越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5月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冬奥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观众们感叹神韵艺术家有高超水准前所未见,演出启迪心灵,这是他们等待已久的高规格演出。

眼科医生朱迪思女士看完演出,深受感动,感叹神韵极富内涵。

眼科医生Newman Judith:“这么高规格的演出,从很多方面来看,是令人难以致信的,我是指服饰非常的华丽耀眼,她们的跳跃几乎是超越常人的,而且舞蹈演员可以作出侧身翻却不用到他们的双手来支撑地面,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侧身翻,没看过任何像这样的演出,那真的是太漂亮了。非常的启迪心灵,而且富含意义,对我来是一个很有内涵的演出。”

很多观众都由衷赞叹神韵的完美制作。

计算机程序员Eric Jarzombek:“音乐家的演出真的很棒,我喜欢乐团演奏的方式,她们与舞蹈搭配得很好,这实在是各方面都很完美的演出。”

航空公司销售助理Cesar Ruiz:“当你聆听神韵的音乐时,你会看到舞蹈演员们将他们的热情投入他们的舞蹈动作中,当所有都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是非常的独特。”

演员Jason Menchaca:“神韵卓越的舞蹈,非常感人并启迪心灵。对我个人来说,我不得不告诉你,这是非常可喜的,才看到这样的演出。”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在德州圣安冬奥市的演出,下一站将前往弗罗里达于5月9日至11日进行4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