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人大代表被曝駕豪車罵交警(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近日,有網友爆料,稱「5月1日人大代表孟寶開路虎在街頭辱罵毆打交警」,帖文同時曝光多張現場爭執照片,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眾多網民轉發、評論並表示憤慨。

據了解,當事人孟寶系朔州市平魯區人大代表。

朔州市公安交警支隊孫隊長價紹事發經過說,當日,孟寶一行五輛婚車行駛到路口時,因為交通擁堵停滯,交警發現其頭車用紅字遮擋車牌號,於是將紅字撕下。此舉引起孟寶不滿,下車後對交警辱罵、爭吵。

此事引起的網民憤慨。「在中共體制下,人大代表就是代表了貪官,黑心資本家,黑社會,娼妓和流氓。」

「人大政協,這2個花瓶都是統治集團中意的跟屁蟲,有幾人是人民選舉出來的?」

「這就是特權,在美國奧巴馬他也不敢呀。」

「這樣的「代表」素質,不會是黑社會混進來的吧!」

「買官賣官的人大代表?!始終不代表人民!」

「看看這樣人大代表德行」

「這表情,該去看醫生啊,肯定是狂犬病!關心交警沒有被它咬到吧。」

「雖然官不大但地頭蛇是很厲害的,天高皇帝遠畫個圈圈自立門戶,日子一定很舒坦吧。」

「人民是能夠被代表的嘛,這種體制本身就有問題。」

「是人大代表的本色,此人大代表不演戲可惜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