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教授:观神韵如灌巨大能量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带来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不止在视觉听觉上令捷克布拉格的观众惊艳,更重要的是,人们从演出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并感受到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

大学地理教授:“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艺术之旅,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我最喜欢演出中积极乐观的能量,能感觉到巨大的能量灌入你的身体。”

不仅如此,歌唱家在歌词中传达的讯息也让Sarka教授感动。

大学地理教授:“歌词中唱到的内容,正是我们当今世界所需要的。这个世界充满了负面的事情,糟糕的新闻。演出带来了希望,就是说我们都是造物主创造的一部分。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每一个人该如何选择,是选择在当今的变革中往前迈进,还是任由自己在文化的退化中倒退。”

“我想每一个愿意敞开心扉的人,都能从演出中体验到无与伦比的美丽,不管是从审美角度来说,还是歌词所体现的精神角度来说都是这样。”

捷克作家Zuzana也对演出所表达的精神价值感动。

心理治疗师、作家:“整个演出使用如此令人惊讶的方式,制作与呈现,表现了对大爱、理解、心灵与思想自由的渴望。对我们中欧的人来说,神韵歌词如同诗歌,灵魂的诗篇。”

新唐人记者英恩、钟原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