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媒体人:真、善、忍打开了我的心扉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演出获得满座高朋的赞赏。在场的文化界、政界人士不光为神韵的精湛演出所震撼,更为演出传递的精神价值感动。

杂志编辑记者Milan Vidlák:“最让我感动的是独唱。男高音唱的关于真相的歌词‘这是你宿世等待的歌’真的深深的打动了我。”

“因为我认为这歌词讲述的是真相。就是说,我们历史上曾面对自由、迫害等等,整个人类历史都是关于战争与征伐。如今是一个新时代开始的时刻。我们必须领会合作的意义,这和过去不一样了。所以这首歌给我震撼非常大。男高音还唱到‘要打开我们的心扉来迎接真相’,这太重要了,我非常非常感激。”

“演出传递的价值打开了我的心扉,那就是真、善、忍。”

捷克基督教民主联盟-捷克斯洛伐克人民党领袖被演出中对神佛的展现感到触动。

基督教民主联盟-捷克斯洛伐克人民党领袖文化部参赞Jan Wolf:“演出中表现的神以及更高层空间的内容对我的灵魂来说非常重要,是的,演出让我非常触动。因为我认为这是人类存在的根本。”

新唐人记者英恩、钟原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