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價下跌乏人問津 黃金週夭折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04日訊】儘管是「五一」黃金週,北京樓市二手房滯銷,新樓盤也在變相降價促銷。「東三環雙井合生國際137平方米三居,市價750萬元,以600萬元的跳水降價急售」的消息引人關注。北京房產業者表示,房價近一個月來已下降約7%。

一則北京「東三環雙井合生國際137平方米三居,市價750萬元,現在600萬元急售」的消息傳開後,房價直接跳水150萬,引來多人詢問,但至今仍未成交。

北京房產經紀人李金鈴:「現在市場確實是降了些,有這個600萬的消息,但是還沒成交,我們剛剛成交最低的是660萬,還得加稅,還得加仲介費,一共700萬能下來。」

合生國際位於北京東三環內,以往該區域每平方米均價都在5萬元以上,但目前有價無市。房產經紀人透露上個月僅出售幾套,還有降價10萬元的空間。

北京房產經紀人薛軍峰:「它以前都在740萬左右,從上個到這個月房子的降價幅度是50萬左右,合生國際降價的原因是有幾個業主著急用錢,還有就是移民國外。感覺北京的房價上漲過快,最近北京房價確實有所浮動,很多人觀望。」

相關數據統計,北京二手房價格已經連續4個月下跌,4月二手房成交6317套,環比下降18.2%,這是近6年來最差的記錄。新樓盤也變相降價促銷,5環新房每平米已經跌破3萬元。

北京林肯公園售樓小姐:「我們打過2萬6的廣告,送6000千的裝修,小區已經入住了,你可以到裡邊轉一下。」

房產業者還表示,近日,不少二線城市的樓市再度出現了大規模降價現象,預料房地産下行將進一步拖累經濟增長。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