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F線地鐵脫軌 19人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訊】紐約地鐵快線F線,5月2日上午10時30分發生意外脫軌,影響其它多條線路運營。截至發稿,已經證明19人受傷,但暫無嚴重傷亡報告。

據《今日美國》消息,F線在皇后區65街和百老匯大道交匯處運行時意外脫軌,消防員和緊急醫護人員緊急趕往現場,疏散乘客。

事發地點的具體位置在皇后區65街以南大約1200英尺(折約365.76米)處,距離東河只有數英里距離。

目前暫無嚴重傷亡報告,但很多從地鐵爬到路面上的乘客,被消防隊員和緊急醫護人員用輪椅運往醫院。暫時已知傷者19名。

受事故影響,紐約地鐵快線的E、M、R線均部分停運,B、D、F、M, A、C、E都有所變化。

詳情請查詢MTA網站:http://www.mta.info

紐約地鐵儘管破舊,但很少發生事故。上一次事故發生在1991年8月,當時的列車脫軌造成5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