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金融界精英:神韵如灯塔光耀古今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4月30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巴登-巴登,拉开首场演出的帷幕。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舞蹈与天幕,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金融界精英盛赞神韵开启了中华文化的大门,两小时内让观众体验了五千年的文明。

著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会长克拉普:“晚会丰富而多彩的内容以及神韵艺术家们散发的气质令我惊叹。晚会所呈现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动态天幕)的完美结合让我赞叹。”

德国大型医院集团运营商弗里德曼•汉博士:“(看演出时)时间过的飞快。我必须说,演出丰富多彩,完美的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神韵开启了中华文化的大门。在两个小时中要呈现五千年的文化,非常的不可思议。但非常的成功!虽然我只能记住一些片段,但她们犹如灯塔,光耀古今,确实为几千年古老的中华文化做了一个很好的概述。”

神韵晚会所展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也引发克拉普先生的回味和思考。

著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会长克拉普:“神韵给我的印象非常强烈,这是一台内涵丰富、变化多姿多采,但是又引人深思的演出。”“神韵启发我们,全世界的人不仅应该、而且能够谐和的在一起生活,我们应该珍惜在自由的空间里互相之间和平相处的可贵。”

新唐人记者艾莉克斯德国巴登-巴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