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老板:神性创造了宇宙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国际房地产公司老板兰特维杰克先生邀请了11位朋友一起观赏了4月30日在德国巴登-巴登市上演的神韵晚会。神韵所展现的神传文化令他感动,并且引发他的思考,他说,观赏神韵让他认识到,是神性创造了宇宙。

国际房地产公司老板兰特维杰克:“神性是一种来自大自然的原始力量,不是地球创造了人,这是不可能的。肯定得有一个原始的力量,人们不应该询问它是从哪里来的。人们应该将神性当作是存在的去接受,它创造了宇宙。我相信宇宙,我相信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人也要对别人好,不能嫉妒。”

神韵晚会所展现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辉煌令他震撼与感佩。

国际房地产公司老板兰特维杰克:“人们无法相信,中国人在5000年前已经有这么高智慧的文化,而我们2000年前才走入文明,结果就觉得自己是天才了,什么都做得好了。但是如果回头看看,那个时候中国的发展已经让人惊讶了。”

“如果一个人不亲自到晚会现场,就算我用尽词汇也无法让他了解神韵的美。当大幕拉开,云雾氤氲,可以看到身着美丽服装的女舞蹈演员如何舞动云烟,展示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色彩的盛筵。”

新唐人记者艾莉克斯德国巴登-巴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