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高中生展才華 好萊塢製作人讚許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為了給更多的高中生提供舞臺,進而發掘自身才華,洛杉磯音樂中心舉辦了第26屆聚光燈獎,讓高中生站在一流的舞臺上一展才華。其中,亞裔青少年的才藝備受肯定,連好萊塢《舞魅天下》節目的製作人兼裁判都說好。

不論是美麗的芭蕾舞,還是精彩的歌唱表演,你以為臺上的表演者是職業藝術家嗎? 那你就錯了!

這些表演者年紀只有14-18歲,都是高中生,但他們驚人的才華和在舞臺上自信秀出自己,就是最耀眼的明星。

洛杉磯音樂中心(Music Center)的聚光燈課程(Spotlight Program),正是發掘高中生潛能,讓他們登上舞臺成為焦點。

今年共有2300名高中生報名,秀出自己的才藝後,每個人都會得到藝術家的反饋,併進入最後十六強,整個過程完全免費。

最後十六強的學生有機會站上音樂中心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獻藝,今年亞裔進最後決賽的佔了1/4,有三位華裔進入十六強。

Nicole是最年輕的參賽者,只有14歲,她獲得了非古典舞蹈的冠軍 。

學生Nicole Ishimaru:「舞蹈對我說代表一切,當我聽到音樂,舞蹈就在我的腦海裡,我超愛跳舞,這輩子不想做其他的事。」

18歲Eric Chong獲得古典樂器類表演亞軍,他覺得成功祕訣就是勤練習。

學生Eric Chong:「不斷練習就能成功。」

15歲的Madeline Woo獲芭蕾舞冠軍。

舞魅天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製作人和裁判奈吉爾•萊斯格(Nigel Lythgoe)也是聚光燈獎的裁判,他很為學生的才華感動。

《舞魅天下》製作人Nigel Lythgoe:「我為這些亞裔青少年開心,亞裔家庭想讓小孩學藝術成為音樂家、舞蹈家,或某種藝術家,你看今晚有一半的表演者是亞裔,我很開心。」

聚光燈課程及比賽一年一次,1988年立以來已有四萬名學生參與。

記者蘇湘嵐:「有興趣的高中生,秀出你的才華,你將成為下一個聚光燈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