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大师二度观神韵受启发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美国著名伊斯曼音乐学院教授,泰斗级小提琴大师查尔斯•凯特斯曼先生被誉为世界上最活跃的小提琴演奏家和教育家,4月29号,他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演出,赞叹神韵是一场盛大的奇观,演出给他带来灵感。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观赏神韵。

小提琴大师查尔斯•凯特斯曼:“演出有精神层面的内涵,给我带来灵感,当然也很漂亮!”

凯特斯曼先生与芝加哥,波士顿和费城等世界著名交响乐团都有合作,他对神韵交响乐乐团赞叹不已。

小提琴大师查尔斯•凯特斯曼:“所有的管弦乐器都很特别、经典,这些古典的乐器弹奏起来很好听。音乐的演奏和台上的舞蹈演出配合得天衣无缝。”

除了音乐外,他也特别欣赏背景天幕和舞台演出间的巧妙结合。

小提琴大师查尔斯•凯特斯曼:“我特别喜欢背景天幕和舞台演出间的配合。这两部分的融合非常有智慧,富有想像力和创造力。”

他也感受到演出展现的中国五千年文化。

小提琴大师查尔斯•凯特斯曼:“让你意识到文化对不同的人影响有多大,文化是如何养育他们,充实着他们。”

凯特尔曼先生说他每次来看神韵都有新的感受,他会有新的领悟。

小提琴大师查尔斯•凯特斯曼:“演出让你想到了自己的态度,审视你自己,你相信什么,你真正要的是什么。演出激励你这样去做,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司雨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