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呼大叫!苗栗鄉民錯將20萬看成200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苗栗縣公館鄉一名60多歲鍾姓男子,以為自己的統一發票只中獎200元,昨(29)日到郵局兌換時,郵局行員告知鍾男中的是頭獎,獎金高達20萬元,鍾姓男子當場驚呼大叫,直說「太幸運了」。

綜合媒體報導,苗栗縣公館鄉鍾姓男子,比對家中1、2月統一發票對獎號碼後,開心地發現自己中了中頭獎後3碼,在發票背面中獎金額欄中填寫200元。拿著發票到公館郵局兌換200元獎金時,郵局劉姓行員受理核對發現,發票8位數與頭獎一模一樣,立刻告知鍾男其實是中了20萬元獎金。

鍾姓男子得知後,一時不敢相信,經過對方詳細解釋才高呼「太幸運了,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並萬分感謝郵局人員仔細核對,不然獎金就飛掉了。

這張中獎發票是在便利商店消費67元得到的,對獎時一時沒看清,如今200元變成20萬元讓他非常開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