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装设计师:送上由衷的赞美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4月28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意大利的时尚之都米兰的三场演出。神韵精美的服装,绝妙的配色和栩栩如生的节目更赢得了服装界人士的赞叹。时装设计师Azzurra Itri就是其中一位。她和公司的总经理一起观看了米兰今年的最后一场演出。

时装设计师Azzurra Itri:“太了不起了,绝对让人无话可说,愉悦而令人印象深刻。演出越进行下去,我越觉得震惊,因为展现的内容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觉得如此接近,因为我自己也在寻找精神上的东西,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觉非常亲近,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员都非常棒,无论从他们的体格和技巧上来看,他们的舞蹈动作难度很高,变化不断,却又显得那么轻松自然,他们的表情又是那么丰富,就像平时看到的话剧表演那样。”

时装公司经理Riccardo Colombo:“绝对一流的配合,动作整齐划一如此精准,服装精致无可挑剔,颜色美的令人难以置信。”

Azzurra Itri在米兰拥有自己的时尚公司,神韵真实感人的表演令她非常受益。

时装设计师Azzurra Itri:“我想他们一定做了大量的工作,因为他们表演的既自然又有趣,他们有时表现得非常好玩,有时候又做出大吃一惊的样子,观众们简直被他们惊呆了。不仅如此,他们还带来了更多的价值,就是演出传递的讯息、那种价值、还有唤醒,这些都是人类演化的基石。我希望他们在这条路一直走下去,他们值得这么一直走下去。 ”

Azzurra Itri说她会帮助推广神韵艺术家们正努力推广的价值。

Azzurra Itri时装设计师:“我们有自己的网站,推广我们的品牌的。我们会为神韵写一篇文章。因为我认为这些艺术家们正在做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在社会层面上也是。我过去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待这些(法轮功)修炼者的事情。这些修炼人对于人类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我会写一篇文章,写下我对中国情况的同情,并把这个讯息传递出去,我要送上对演出由衷的赞美。”

新唐人记者亚历山大、李月意大利米兰报导